月亮忘记_崎(没弃坑但是只鸽子)

迷糊Omege最好命(18)

全程高甜校园风 ABO 恋爱文

17章给你们个链接吧,2次了......我放弃了

澜孩子生气了,就是让你亲亲他呀!        


【18】

         沈巍被突然生气的赵云澜吓了一跳。在沈巍那,赵云澜说什么都对,和赵云澜认识快一个学期了,从来没惹赵云澜生气了。而且赵云澜的性格大大咧咧的,脾气又好,一般的事情根本不会放在心上。第一次见赵云澜生气,沈巍毫不夸张得说,四个字——如临大敌。

         期末复习阶段,自习室里满满的都是人。沈巍看了看四周,没说话,一把拉住赵云澜的手,把赵云澜拽出自习室。沈·一头雾水·巍的心里打鼓,“我哪惹到家里这只小猫咪了?怎么就炸了呢?”

         赵云澜本来就满心委屈,又被不由分说地拎到楼梯拐角,更是气不打一处来!一双手胡乱推搡着沈巍“你拽我干什么!”虽然赵云澜在Omega里算是体能好的,但沈巍毕竟是个Alpha,轻易地钳制住了赵云澜上下舞动的双手。可是,嘴还在赵云澜身上,沈巍管不了。赵云澜左一句“你走吧!”右一句“沈巍,你就是个大猪蹄子!”引得路过的同学们频频侧目。沈巍哪受得住别人这样看他,下意识地想找东西堵住赵云澜的嘴。沈巍的双手一左一右抓着赵云澜的双手,那剩下能让赵云澜安静的东西,只剩——沈巍自己的嘴。

         沈巍从来不好意思在公共场合和赵云澜做过这么亲密的事情,赵云澜被吓得收敛了挣扎的动作。沈巍感觉到怀里的小猫咪变得安静,才松开了他的嘴。沈巍往后退了退,两个人之间留出了一小个空间,刚想询问却撞上了赵云澜有点迷离的眼。加上被禁锢的双手,起伏的胸膛,沈巍一个情不自禁,又吻了下去。这一个吻很长,长到赵云澜忘记了他的小别扭,长到赵云澜开始头脑发昏双腿发软,长到赵云澜闻到了向来克制的沈巍颈后开始散发出淡淡的马鞭草的信息素的味道。

         好在两个人还知道这是在图书馆,赵云澜挣脱沈巍回到自习室。沈巍一直也没搞明白小猫咪炸毛的原因,也没搞明白赵云澜的心情怎么就好了,那种眼角带笑的、带着娇羞的好。

         不过赵·如此傲娇·云澜就这么放过沈·不明真相·巍了?不可能的!赵云澜回了自习室就把书一收转身出了门,看都没看沈巍一眼。其实赵云澜自己也不知道,怎么突然有小情绪,又突然心情如此美丽,都怪自习室灯太亮了!(灯泡:又是我的锅?背吗?)

         赵云澜一路哼着小曲儿,蹦蹦跶跶地往食堂走着,他知道沈巍在身后跟着,也就两步的距离。“那也不理他,哼!看他怎么哄我!臭沈巍,敢当着那么多人的面亲我!越来越胆肥了!我要理你我就是小狗!哼!”

         食堂没多远,赵云澜念叨着的功夫就到了。比正常的午餐时间还早一点,食堂人还不多,赵云澜挑了一家平时排队很多的叉烧肉煲仔饭,手舞足蹈的跟打饭的阿姨说多要点这个,少要点那个。一副口水都要流出来的样子,阿姨看着都觉得可爱,“7块!打卡吧!阿姨再送你个卤蛋!”。赵云澜咧嘴一笑“嘿嘿,谢谢阿姨!”,然后开始摸裤子的口袋,左边,空的,右边,也是空的…… 

        完了!饭卡落自习室了!

         “汪……那个,沈巍……”    

评论(8)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