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忘记_崎(没弃坑但是只鸽子)

迷糊小剧场(1)

《迷糊Omega最好命》插播小剧场,无关时间线的乱七八糟的小故事

  • 全程高甜校园风 ABO 恋爱文

  • 就慢慢悠悠谈恋爱,像个假ABO


 【1】

        《龙城犄角旮旯里的美食》

        不知道从谁开始,这么一篇帖子在龙城大学的QQ空间里传开了。 其实,沈巍和赵云澜都很少看QQ空间,不过赵云澜刚好上空间给电院的一个汇演活动发宣传,无意间看到了这篇文章。随手就转发出来了。其实也没仔细看,就想先就在那,什么时候想吃了,就去里面找一找。

         不到两分钟,赵云澜手机就响了起来。

         沈巍:“走吧,领你从头吃到尾”


         坐在第一家美食店等上菜的时候,赵云澜问沈巍,“你不是不看空间吗?怎么回那么快?”

        “心有灵犀呗。”

        沈巍顺手打开赵云澜手机上的QQ空间,就看见自己的头像孤零零的放在特别关注栏里,本来挺暖心的一幕,两个人都没说,只是默默的关注着对方的动态,希望自己第一时间能知道。 

        不过,沈巍看到了赵云澜给自己的备注——“美人哥哥”…

        然后,就是羞红了脸的沈巍,和笑得前仰后合的赵云澜…

        最后,在沈巍的威逼利诱下,赵云澜删了备注的前两个字,其实他是想删后两个的,只是怕真把自己家这个逗生气了,没敢。 


【2】

        沈巍跟赵云澜第一次看电影是一时兴起。刚好赵云澜考完微型计算机原理,挺头秃的课,不过好像考得全会,赵云澜就来了兴致,在学校里呆不住了。 

        考完试的赵云澜一身精力没处释放,非拉着沈巍骑车去找吃的,本来是惦记《犄角旮旯的美食》里面的一家麻辣鸭头的,结果去的有点晚,可能是因为在市中心的商业区,排位的人特别多。 骑了那么远的车,赵云澜饿得不想等,就随便找了一家店吃了一口。

        小店正对着商场的大屏幕,正在滚动播放着一个什么电影的宣传片,具体是哪个电影赵云澜没记住,什么好莱坞动作大片,科幻巨制,反正就是那种看着狂拽酷炫屌炸天的那种,很吸引人。反正吃饱了也没什么事干,赵云澜就决定去看电影了。

         两个人到了售票处看排片,算了算,有余票的、在寝室关门前能回去的电影只剩一场。最后的结果就是,两个人最后抱着可乐爆米花,和一群小朋友们一起看了两个人的第一部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


 【3】

        沈巍对各种电子设备都不太感冒,不是不会用,只是觉得没什么兴趣。沈巍也从来不发朋友圈,除了院系工作的,没有任何关于他生活的朋友圈。不过,赵云澜看喜羊羊看得太认真了,沈巍没忍住,拍了一张黑漆漆的侧脸,脑子一抽就发了出去。配文——“陪傻媳妇看喜羊羊。”

         结果,电影还没结束,家里老人家的电话就进来了。

        看赵云澜看得认真,不想打扰他,沈巍溜到影厅门口接的电话。

        刚一接通,就是爸爸激动的语气,“小巍,你交女朋友了?”

        “爸,你什么眼神,那是个男的!”

        “都行,都行…”

        话说了一半声音就变小了,听着像是父亲抢走了爸手里的电话,父亲的性格没有爸爸那么活泼,语气也有点严肃“沈巍,这么晚了,你们一会去哪?”

        沈巍吓了一跳,刚想解释,就听见他爸的声音,同时还有手掌拍打后脑勺的声音“你这个老东西瞎寻思什么呢?有谁看完喜羊羊去开房的吗?怎么寻思的你?”沈巍没忍住,在电影院门口笑出了声。    

评论(18)

热度(141)